close
昨天早上我同學打電話給我
"我們系所網頁黑黑的那個是你做的嗎?"
我滿腦疑惑
明明我做的是藍色為主的 那來黑黑的
開網頁出來看真的傻眼
一個我不認識的網頁出現在我面前
美工真是"漂亮"到我做不出來啊!
功力真是讓我"望塵莫及"啊!
我能力不夠
做不出這麼棒的網頁

能決定要網頁改版的人只有一位
就是上面那位大頭
我實在很想請問這位留美碩士
改我的網頁前知會我一聲有這麼難嗎?
版權這種東西難到都不曉得嗎?
把我的網頁改這麼"漂亮"還把我的版權聲明放在上面 真是丟臉
說什麼因為很急 聯絡不到我 所以先叫學弟改了
這理由真是濫的可以
我住台中市 學校在台中市 我的e-mail 手機你都有
以前要我改網頁的時候
你都怎麼找我的
怎麼一夕之間好像我變鬼一樣找不到了
說謊都不打草稿的喔!

現在我要把原本的網頁移到別的地方繼續使用
難得我比較用心的網頁被搞成這樣
非常火大
感覺完全不受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t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