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其實我已經觀察很久了,很特別嗎?看不出來,它不過就是五權西路靠近文心路口的一間騎樓日本料理,有響噹噹的名號嗎?好像也沒有,至少我沒在報章雜誌上看過,那為什麼每每路過還是會吸引我的目光,人潮!物以類聚,美食更是如此,跟著人走7成多都不會錯,所以我就專程去一趟.

它的價位我覺得還ok啦!不過實際多少已經有點忘了,就憑記憶寫,不會差太多.

那天因為還要去夜市續攤,所以只點了下面幾樣

炸豆腐,應該要再加一塊,因為還沒拍就忍不住先嗑掉一塊,價位我記得好像是40,外酥內軟,口感非常好,醬汁是蒜味醬油,蒜味不重,所以沾完還是可以吃到豆腐本身的香味.


炒烏龍,應該是店內招牌,桌桌必點,蠻大一盤的,女生一盤應該就買單了,料並沒有特別多,也沒特別高檔,但平實卻不偷工減料的料理往往更受喜愛,醬汁味道適中,烏龍都有把湯汁吸進去,而不是"拌麵"而已,一盤60左右.


到日本料理店我一定會想試的,生魚片握壽司,一份130,這個價位,材料的新鮮度和口感還在可以接受範圍內,醋飯調配的比例很剛好,但美中不足的,握飯功力還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一份有6塊,我夾6塊沾醬,6塊都當場散在醬油碟裡,頭一次碰到這種情況,可能那天人太多沒辦法做很完美,但還是希望它們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t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