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間很有名, 但一直到一中街這邊開了一間我才知道他的存在, 而且幾次經過發現店裡總是滿座, 通常這樣就會納入我的口袋名單, 於是挑了個週末中午來去試試.



店面很明顯, 外面也有兩桌, 那天因為我們有帶狗所以只能坐外面, 還好不熱不過夏天應該會受不了.



嗯~~~~我不知道這兩位是不是這家店的忠實粉絲啦! 有沒有那位認識的去幫我問一下!



店裡大小算中等, 還有地下室不過沒去看, 非常美式風格的餐廳.



Menu, 餐點種類非常多, 價位也從一百出頭到三百多都有, 看每個人肚量喜好決定.



美式總匯牛肉堡
因為沒有很餓所以就點了個一百六左右的漢堡, 這在店內算是便宜的漢堡但是用料不打折, 漢堡裡面有熱狗, 培根, 大量蔬菜跟一塊大約一公分多的漢堡肉, 再配上濃濃的起司, 口感算是非常多元, 漢堡肉因為比較薄的關係所以略乾硬一點, 但還可接受.

薯條的部分是起司薯條, 炸的比較乾一點, 不過脆脆的很好吃.



鄉村脆皮雞腿排漢堡
這個更便宜一百三不到, 不過主料就是一塊雞腿排配上生菜起司美奶滋, 雞腿排炸的很嫩不會柴, 配上起司很對味,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油, 可能味了讓肉嫩所以油溫不敢太高, 導致吃到後面會有一點膩.

另外他們還有推出巨無霸漢堡, 大小比一個成人的臉還大, 因為沒點所以沒拍到, 很餓的可以挑戰一下.

其實這家的餐點非常多, 還有不定期推出的特別套餐, 我覺得要四人或更多人一起來, 大家點一點分一分吃比較過癮, 而且店裡的飲料是免費續杯, 吃完在這邊聊天也不怕口渴, 非常適合一群朋友來聚餐, 吃完去一中街逛逛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幾次路過人都很多, 個人覺得去之前還是先訂位.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13號
電話:04-22250358
營業時間:11:00~21:00

環境 : ★★★☆☆
價位 : ★★★★☆
餐點 : ★★★☆☆
服務 : ★★★☆☆
回鍋率 : ★★★☆☆
能否帶寵物(小型犬) :可(戶外區, 室內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t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